古董字畫專賣店(收購字畫、字畫鑑定、字畫買賣、于右任,張大千字畫買賣免費估價
古董字畫專賣店,專營名人書法、字畫收藏、收購、買賣服務;買賣于右任、張大千等名人書畫作品
瀏覽次數:306by:東鑫字畫

于右任先生字畫草書真跡—買賣收藏名家字畫

"珍藏于右任先生草書真跡—高價買賣收藏 專門買賣經營古今字畫(渡海四大家于右任、張大千、溥心畬、溥儒、黃君壁作品)收購、銷售,名家精品書畫鑑價。 于右任、張大千、溥心畬、

"珍藏于右任先生草書真跡—高價買賣收藏

專門買賣經營古今字畫(渡海四大家于右任、張大千、溥心畬、溥儒、黃君壁作品)收購、銷售,名家精品書畫鑑價。

 

于右任、張大千、溥心畬、溥儒、黃君壁、范曾、陸儼少等大師,國畫、書法、草書、水墨畫、墨寶、手稿作品

 

若您有上述物品,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。

 

您家中有任何不要的二手廢棄物、長輩所留物品、茶壺、手錶、舊信封、書稿、舊書、手扎、錢幣、郵票、黑白照片,亦可找我回收變成現金喲!

 

百貨皆買、萬物皆賣 

 

請來電至02-27626118

手機0932-198058

LineID:0932198058

服務信箱:lien.2hand@hotmail.com

(來信時,請附上物品照片、尺寸、作者姓名,並提供您的連絡電話以利估價)

 

古董字畫專賣店  練先生敬上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東鑫字畫

聯絡人:練先生

Email:li**.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